Monday, October 19, 2009

放开






















也许上天要我把重要的事情做完,要我把一切都放开吧!
放开你也许是对你对我的好方法,
我明白我已踩入沼泽的深处。
我不想再挽留些什么,即使再怎么挽留,也只是空虚一场,
离开你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但对我来说是一道很难复原的伤口,
也许时间会把我的悲伤和伤口慢慢的带走,但在短时间内我必须活在痛苦里,
只要你觉得开心,你要如何都无所谓,只要懂。
你也不会体会到我的体会。
你懂不懂有些话并不需要说出来,我却不懂,
因为会把一些事物演变成伤害,但那已经没关系了,已感觉到。
想了想,也许是自己傻傻的等候,一厢情愿。
我的想法与你不同,我的以后了解或许会让我自由。
愚蠢的自己已把自己打入悲伤区,明知是死路还硬要把头闯过去。
连看电影时会想到连机会也没,让我的一个机会也没了。
所有现在的想念和問候只能留作以後的代口。
等待现已变成失望和痛苦。
原来的时间等待只是一种错觉。
短时间内不会再遇上喜欢的,或喜欢上,因为伤口再也承受不了。
一切都无所谓了,自己也许会很狼狈,那又能怎样!
告诉自己了别再为她流泪,但偶尔还会眼眶红红的。
我心里的多少忐忑你知道吗?
算了,既然你已作出决定,怎样都没办法了,不会有奇迹。
Argh....~~~第一次的伤害,好难受。
坐在海边让自己冷静,忍住悲伤。
看着天,看着海。。。世界还在转,云还在飘,只有悲伤的我停顿了。
想疼爱的计划全变成一场荒谬。
傻傻的自己被伤害了,需要时间。
长短时间也需看怎样。
疼痛的我只能孤单着一人。
好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