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抱着我的梦醒来时,眼前世界模糊了,啊。。。原来那只是一场梦,梦里的回忆有你奔跑着,幸福也这样走远了。我也抱着我的孤单,心碎的我你会听到吗?大概不会吧!好难过。。。你,每当我好不容易提起勇气想问你一些东西时,你就不回了,过了一阵子你又回我,但你没提起那我问你的东西,那时的我不知如何再一次的问你了~ 那天我问了你电话费时,过后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帮你还钱,因为没得跟你聊天真的很难受!但想了想,啊。。。算了,避免你妈发现我的事情。还不完全了解你的我真的很辛苦,不知你喜欢什么;不知你讨厌什么。。。也很难约你出去,自己也开不了口,因为你很少出门,而且你还要教跳舞,不想在你累时一直烦你,也不要你太累。很多朋友叫我快点行动,很谢谢他们支持啦,这也急不来,不然这感情不会持久。。。算咯!让时间决定一切吧!如果太快那会是一段不老实的感情,我也会努力的。。。我喜欢你。《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