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My heart

<我抱着我>~~~:

安静的夜黑了

白色蜡烛哭了月光冷了音乐都仿佛沙哑了

凌晨的风凉了

我的怀抱空了这一刻的你会在谁的怀里呢

我抱着我的梦醒来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忆奔跑着 幸福也走远了

我抱着我孤单来了 心碎你会听到吗

祝福的话和自己说 不能相信你不爱了

看星星都睡了 连咖啡也凉了

心痛醒了 世界都仿佛颠倒了

凌晨的风凉了 相片变黑白了

这一刻的你会不会想起我呢

我抱着我的梦醒来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忆奔跑着 幸福也走远了

我抱着我孤单来了 心碎你会听到吗

祝福的话和自己说 不能相信你不爱了

这是一种折磨我的左边 你去哪了

这是一种透彻说过的爱都过期了

我抱着我梦醒来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忆奔跑着 幸福也走远了

我抱着我孤单来了 心碎你会听到吗

祝福的话和自己说 不能相信你不在了

我抱着我梦醒来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忆奔跑着 幸福也走远了

我抱着我孤单来了 心碎你会听到吗

约定的话和自己说 不能相信你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