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的生活性格 2

爱.分手快要两年了,到现在我还孤单一个人.有时有心事时不知找谁说好,一些朋友可以说,一些不可以说,可以说的他们不在我身边,我的好兄弟,那我只好自己受咯.好想念和他们一起得时候.给我本身比较喜欢自由和不受控制.我讨厌另一半控制我的人生,会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也无法让我发展我的空间.或许他们会觉得我们会做些对不起他们的事,但给我,我是不会做对不起我另一半的事,大可放心吧!我是一个不喜欢就放开,不会死缠着,喜欢的话就会百分百对她好的人.有时也觉得自己要求高,但没办法啊...我要一个对我好,真心,关心,爱,不会骗我,不会背叛,美(还好啦)爱就爱,不看脸,最重要尊敬我家人和长辈.我喜不喜欢我会说的,因为我不想期骗.想拥有一段爱有那么难吗!不知道啦,或许我的缘分还没到!到了才说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