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生活性格3



现在这是第三封关于我的生活性格了,不知你们会步会觉得我的生活很好笑呢!!!或很幼稚!!!这次是关于我的饮食习惯...哈哈哈...我也有饮食习惯!!!难得.其实我的胃口是随着心情或感觉走的,爱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会比较喜欢有辣的食物,因为辣很刺激啊!!!而且辣是不会发胖的.哈哈哈...我变态叻.有时后心情不好时,喜欢吃甜甜的食物,因为可以改变我的心情.应该别人也会有如此习惯吧!闷时或累时就懒惰吃了,也要省钱啦.我人生最讨厌吃日本料理,就觉得怪怪的,而且吃了身体会红红的.刚才刚和朋友吃完晚餐而已.还不是很饱,当然啦,因为吃mcd啊...所以还好啦!不是很饱.我有点很利害因为我可以吃很多的食物,但我不需担心怕肥,该算浪费米才对...哈哈哈...因为我吃不肥,吃得肥的人不要生气我哦,我就是天生,也别羡慕...哈哈...好啦...性格3就这样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