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该怎么办???

心好烦哦...最近我把我的朋友害惨了...怎么办???我第一次不只怎么处里.好压力!只有我自己吃死猫了.我好伤心.谁能帮我?我害了我的好朋友啊!我看,我自己惹的祸,只好自己解决了...就我自己当坏人了!!!因为我想不到办法去解决了.我想我朋友应该把我恨到入骨了,也怕了我吧...没办法了,只有这样她才没事.看来,我以后自闭会比较好吧,连朋友有事发生都第一个找我算帐或审问,不是我也会中枪,我就这么不让你们相信吗?算了,我少听少说话会比较好,有什么事不管好或坏都自己受好了.不然以后没人敢跟我做朋友了...算了,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