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这两天的经历...

这两天的心情不知为何特别差,我做错了什么还是我倒霉!!!
真不明白...今天早上的心情还不错的,但放学后我去找一个人,那个人却跟我说这不能那不能.什么?我好不容易找到他却一声跟我说不能.去死啦...这么好的机会他们却不要,还假惺惺的说:我也觉得很可惜啊!过了不久,我再告诉她我的plan,她的脸马上变得很不想听的感觉.今年的你们怎么那么麻烦?我不想参了,也不想管了,只是为了帮些人才留下的.如果他们不要就随便,好不容易得到谈到的东西,一句话说不能就一了百了.或许你们看我部落格的人会觉得我很小气,随你们怎样想吧...我无所谓,因为我这两天就是被同一个人气到,而且还是老人家没大脑的,一个没做就说不能的家伙,又怕死的家伙...到时不要来说我找不到好的给你们.气死了...帮你们却没的到工钱,真的是"鸡婆没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