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的生活性格 Part 1...


已经活了20年,这段生活里偶尔会遇到挫折,但每当遇到时都会告诉自己"你可以的,撑下去,没什么我是办不到"...但这次我却办不到,!!!那句话对我没效了吗?有时觉得好累好累,或许大多数的人都觉得我生活都很快乐,那有谁知道我也有累想放弃的时候!!!之前,我也觉得我自己是无所不能.但渐渐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我之前面对的只是10/100的小事而已,或许这就是大人们所说的"你还小".我几时才能成熟!我或许是好强吧,难道是所谓的输不起吗?活了20年,我想我也得罪了不少人吧...但当我做起事来,或接到任务时,我都只要求完美,做到最好,得不得到工劳或夸奖也无所谓,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做到最好.所以大多数的我都会失口.就像在今年的oo week时的第一天我就失口了,大家都傻了一顿,但过了6个星期,我还很内疚当时把他/她们给骂了...也许是他们一时忘了时间,我却当场语气很不好的说了他们...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全部,过后我还被朋友讲了一顿,才真真发觉原来我是这么糟.我就是这样一副死性格,什么都要最好,到最后惹人讨厌.Oo nite要到了,我会把我的分内事做好,也会改掉坏性格和坏语气.要求完美是我的性格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